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我是一个人去新加坡大,拖了个大拖箱,二个大包包,以及一大串购物清单,第一次出国游就一个人,哇哈哈,有点小兴奋,也蛮怕咯,那里印度人说的英文,我真是听的汗颜啊。。。4点多的东航飞机延误了一个小时,到新加坡 ...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10-9 20: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