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喜欢窦唯的,山河水也不错,可惜……
yyHike 发表于 2009-6-11 20:58


可惜什么,可惜他江郎才尽了?那要可惜的人多得来不及了。郑军也算一枚.
我倒是更喜欢窦唯现在玩的新民乐.听上去更安静.不过山河水确实很不错。

TOP

我对lenell的敬仰之情如tt江水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2 15:00


你又要开嘲了是伐?快点绿色软件屏蔽.

TOP

那是因为许巍,跟花本身倒没关系
那些小镇上小酒吧半夜三更就喜欢放这歌,哎,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2 16:07


我还以为是丁丁历险记的缘故呢。

TOP

正确写法:栀子花
超级香.

TOP

哈哈.LS封你个"探春"做做.管花管草还自负盈亏.

TOP

改养花贴了?
栀子花可以吃哦。
清炒栀子花
兰儿 发表于 2009-6-23 04:51


我目前差不多天天花瓶里都插栀子花,居然还第一次听说可以吃。知道怎么烧吗?可惜,栀子花快过季了。

TOP

好像好多花都能拿来吃的吧
以前看《塞外奇侠传》,说纳兰明慧就是从小吃花长大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3 19:56


在丽江吃过人家烧的杜鹃花,说实话不咋地.

TOP

谢谢LSD,请问你大概一次放多少克栀子花烹饪.还加其他什么配料吗?

TOP

我没有烧过哦。
刚才特意帮你查的。
兰儿 发表于 2009-6-23 21:08


谢谢!
其实,我发现很多花外观美丽香气怡人,但入口并不怎么样.可见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啊.

TOP

芋头日记2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23 21:44


长得好象海宝诶.感叹仰头状的海宝.超级有喜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