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8错的,不过俺就算了,么时间,而且,偶的兴趣是雨崩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5 23:08
TOP
太阳西边出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1:39
美丽的新疆最终没有等到你... 小安 发表于 2009-5-26 10:12
惭愧啊。 那不如一起去徒步虎跳峡吧。俺背不动的行李不如帮俺分担掉一些吧。。。。。。。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31 11:59
雨崩是个好地方,也不枉进去和出来的辛苦。值得推荐。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09:36
我就记得象山农贸市场的那个辣排骨火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13:49
象山里面也有好几家,但是只有一家生意最好,哪人多往哪做,不过去的晚要等座,味道确实好,指正一下,是“腊排骨”,不过这个东西还是少吃的好,重金属污染啊。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4:08
这个地方比较冷僻吧 而且单独去的话比较浪费 因为到贡山的话已经距离丙中洛很近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