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错的,不过俺就算了,么时间,而且,偶的兴趣是雨崩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5 23:08


同LS,只为雨崩,我舍得锻炼,ZN一把的.

TOP

太阳西边出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1:39


哈。要么不出手,要么走经典。
同雨意,以上线路除雨崩都去过了。
另外,镜子,有时间可去下昆明的圆通寺和金殿,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清幽的话。

TOP

美丽的新疆最终没有等到你...
小安 发表于 2009-5-26 10:12


还耿耿于怀呢,大美女。
毕竟美丽的圣彼得堡让我终生难忘啊!
若干年后,俄国自助游如能再发达些,俺百分之一万会故地重游的。

TOP

Ls是高手,啥时候让我瞻仰你一下啊?

TOP

惭愧啊。
那不如一起去徒步虎跳峡吧。俺背不动的行李不如帮俺分担掉一些吧。。。。。。。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31 11:59


  瞻仰的代价是巨大的………………

徒过中虎了,倒帖我几W块,可以考虑再徒一次。

TOP

雨崩是个好地方,也不枉进去和出来的辛苦。值得推荐。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09:36


虽然么去过,但很赞同。

TOP

我就记得象山农贸市场的那个辣排骨火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13:49


钰洁or大佛?

TOP

象山里面也有好几家,但是只有一家生意最好,哪人多往哪做,不过去的晚要等座,味道确实好,指正一下,是“腊排骨”,不过这个东西还是少吃的好,重金属污染啊。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4:08


额………………
早说呢………………

那去“嘴巴香”吃饭,木俯附近,离忠义市场也不远。两次去丽江他们家必去。烤鱼&山药鸡汤很好吃。

TOP

这个地方比较冷僻吧
而且单独去的话比较浪费
因为到贡山的话已经距离丙中洛很近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13:46


那么风景你觉得如何呢?
对驴友来说独龙江好象还是挺有吸引力的.

TOP

惭愧啊。
那不如一起去徒步虎跳峡吧。俺背不动的行李不如帮俺分担掉一些吧。。。。。。。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31 11:59


我刚刚又去"偷窥"你的BLOG了,还是想见见你,瞻仰下.啥时候有参加YY的活动,一定要见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