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用D60和D40的基本都是菜鸟,这些人基本不能定位为摄影爱好者,普遍技术不行,卡片机用户脑子一热多掏了点钱而已。
用D70s的,高手地多;用D80的,一般技术有一定基础,但是也有菜鸟;用D90基本都是菜鸟。这部分人相对 ...
天奇 发表于 2009-4-15 09:41


哎.到底是天奇,总结得到位.至少,我身边的列子就是如此.
好朋友脑子一热就买了D40,之前是个连卡片机都没使过的主儿.
我的美术老师,很早就开始使用D200了.我拿来玩过,实在太重了,而他的总结就是:再好的数码也不及我光学的胶片来得滋润.

TOP

这也是纯属扯淡,现在玩胶片的,特别是玩135和120胶片的,以IB的居多。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5 11:46


弱弱的问一声什么是IB?我很OUT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