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吸引人的.就是25KM是平地还是有山路?偶这种从来么虐过的宁来势伐?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3 09:57 发表
锦溪好象要门票的吗,好象50元
再弄个逃票功略就完美了


同意同意!

TOP

申申同志是认真DI.任务是要交给你是放心DI.组织上是绝对信任你DI.

[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9-1-24 10:30 编辑 ]

TOP

哈哈哈哈.姑娘的年龄就这样昭告天下了。

TOP

对的.海外说的"直接看帖子的上方有 XXX 于何时发言的"我也看不到.要不是大家的头像基本都没变.我都快搞不明白"谁是谁的谁是谁"了.
另外,我的'回复'和'引用'功能也一概不好使.看来系统还有待改进啊.

TOP

亲爱的LZ,本人重病在家,已旷工几日。除了有动动手指头的力气外,只有YY的份了.哎………………

TOP

同学们旅途愉快!
另外,江南古镇自来是有雨才有意境的。把徒步那段改成车游不就万事OK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