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鹭江宾馆好象装修过了。当年去楼顶喝茶看夜景时.还觉得鹭江真破旧.搞得和上海大厦一样就仰仗个好位置吃起老本来.看了LZ的图片,现在觉得装修的真漂亮.看来厦门是该故地重游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