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0:11 发表 软席候车厅不用进大厅,直接有个门口进去,在左边(背对上海站) 一般软席候车都是设立在大楼的一楼.火车停靠后出门第一车道便是软席车,这样走最少路也不用上下楼,体现软席票的价值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2:51 发表 包里有7个镜头,我带4个,还有3个空缺,所以我问谁要放吗 那帖子里说了6个镜头 50/1.8 24-70/2.8 70-300 105 35 12-24/4 后来又进85 70-200 包里最下一排从左到右:24-70/2.4 70-300 85 包里最上一排从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