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骑马的问题:上次说好象有吉普车会一路跟随的.如果,我骑了1.2个小时吃不消了.能不能不骑,坐车跟随啊?

TOP

另外,本人算这里新人一个,现在基本一个不认识(除捷飞领导).万一途中和哪位结伴熟悉了,能换小组吗?

TOP

确认

论坛id:lenell※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1软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信息正确.

另,请把小组长的联系方式再发到我手机上,谢谢.

TOP

回复 445# 天奇 的帖子

没票子好象连候席厅也进不去.应该说是连上海火车站这个大厅都进不去.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0:11 发表


软席候车厅不用进大厅,直接有个门口进去,在左边(背对上海站)
一般软席候车都是设立在大楼的一楼.火车停靠后出门第一车道便是软席车,这样走最少路也不用上下楼,体现软席票的价值


那最好了。但根据我平时做火车的常识是,手里没有车票根本进不去上海火车站这个总的大厅,也进不了你所说的大楼一楼了。好象是直接把你拦截在广场上了.也就是说没票的人只能站在广场大钟摆下头等着.明白我意思了吗?如有不对,请各位指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2:51 发表


包里有7个镜头,我带4个,还有3个空缺,所以我问谁要放吗
那帖子里说了6个镜头  50/1.8  24-70/2.8 70-300  105  35  12-24/4 后来又进85  70-200
包里最下一排从左到右:24-70/2.4  70-300  85
包里最上一排从左 ...


我新来的,但也不算很新。去年就注册关注论坛了。不过相当懒,所以第一次参加活动。随便掰2句,觉得这个包整理的挺合理。才4天估计25L的一个大包再加个随身包能放5-10L东西的就行了。食物单独放个大塑料袋子即可。看到人有说要搞个50L的包,觉得有些累赘,背得人会很辛苦。不过,每个人的需要不同。自己看着办,怎么舒坦怎么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