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你是转贴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9 14:33
TOP
猜猜看 啥东东? mindy 发表于 2010-11-15 13:26
145043 贴我的爱壶,这个谁要都不转的,哈哈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16 16:18
卖壶的不是说了,多在脸上蹭蹭,人肉砂皮。。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16 21:01
我喜欢的倒把西施,老爸挺勉强的说我选的都喜欢的在泡茶养壶~ mindy 发表于 2010-11-16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