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个坑先

现在占坑还管用不?怎么联系啊?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14 23:32 发表


论坛短消息给楼主。


这里真奇怪,没有"幽币"居然不让发送论坛短消息!头一次碰到.只能麻烦给楼主的MSN之类了.否则还真没办法联系.多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