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去大马了。可惜你们都去过了。

TOP

nell跟我们女人帮去巴厘岛呀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20:00


啥情况啥时候

TOP

呵呵,坦率地讲,大马我没去过,但是研究了攻略,基本决定不会专门去大马,因为大马就是泡泡海滩、逛逛城市,没啥意思。
我更喜欢吴哥窟、尼泊尔这样有味道的地方,虽然穷了点,走起来艰苦了点。
坦率地将,当我 ...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17:06


你说的西马是休闲地,开发的挺商业,东马相对落后,有热带雨林等.教授可以考虑东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