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一塔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4 22:21
TOP
大年初四下午的扫街范围—— mindy 发表于 2010-2-24 23:31
正月15闹元宵阿,不如人人拉个兔子灯吧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5 09:31
早上看到东长安街到建国门外大街的那群奇怪建筑 ,果然是家大业大排场大的帝都啊! 倒是东便门的那段古城墙还算保存的不错。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5 10:46
东交民巷那儿的建筑很不错的,帮忙拍南堂和西堂的吧呵呵~很想看看传说中的玻璃窗~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11:20
中午又吃了两只鸭子 决定去消食,没想到在南锣古巷又开吃了。铜罗饼,百吉果,玉脂酸奶。最后看到梅园的杏仁豆腐,可惜不能上灰机带回上海给我妈吃。当然,在南锣鼓巷今天最大的收获是给HJ选爱妃,中戏24-26日海选,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5 18:26
弱弱地问一下:HJ宾个啊?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19:19
辗转倒了两趟车,睡了一觉之后,到了苹果园 所以吾说吾脑子抽风嘛,地铁半个多小时肯定能到了的嘛,花了足足两个多小时55555555 找929支2公交的时候,发现,打击更大——想当天来回爨底下村是8可能的了,下一趟车 ...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