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塔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4 22:21


湖图呢?
一塔湖图一定要拼一块的.否则人家北大名校白霸占这个景致了.

TOP

大年初四下午的扫街范围——
mindy 发表于 2010-2-24 23:31


北京太大了。佩服你们脚劲是好。

TOP

正月15闹元宵阿,不如人人拉个兔子灯吧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5 09:31


TOP

东交民巷,嗲.
这条街我喜欢.

TOP

早上看到东长安街到建国门外大街的那群奇怪建筑 ,果然是家大业大排场大的帝都啊! 倒是东便门的那段古城墙还算保存的不错。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5 10:46


今年去看.

TOP

东交民巷那儿的建筑很不错的,帮忙拍南堂和西堂的吧呵呵~很想看看传说中的玻璃窗~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11:20


玻璃窗,广州的石室真不错.回头等S上图给你看。

TOP

中午又吃了两只鸭子 决定去消食,没想到在南锣古巷又开吃了。铜罗饼,百吉果,玉脂酸奶。最后看到梅园的杏仁豆腐,可惜不能上灰机带回上海给我妈吃。当然,在南锣鼓巷今天最大的收获是给HJ选爱妃,中戏24-26日海选,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5 18:26


荔湾公园那群咋办?

TOP

弱弱地问一下:HJ宾个啊?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19:19


买个关子,3清揭谜底

TOP

辗转倒了两趟车,睡了一觉之后,到了苹果园 所以吾说吾脑子抽风嘛,地铁半个多小时肯定能到了的嘛,花了足足两个多小时55555555
找929支2公交的时候,发现,打击更大——想当天来回爨底下村是8可能的了,下一趟车 ...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21:50


这也是我很想去的地方:先有潭柘寺,后有燕京城
这个北京最古老的皇家寺庙肯定大有来头.
继续继续

TOP

快上图,快整交通线路图.
俺现在反正差不多1年半跑一次北京.留着10年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