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哪里拍的?好主题

TOP

都是去最市井的地方拍的
backkom 发表于 2010-1-5 22:28


好!很喜欢!让我想起磨房有个叫悟空的人帮LP拍的有关上海的片子。

TOP

等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