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有没有去广州的服饰市场兜一下啊~~~也是了解民生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5 00:58
TOP
这个主意不错的,早提吾跟侬走了…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2-5 07:03
现在的三天竺不要太热闹 太喧嚣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5 15:00
你们没说去逛民生呀 吃的么。。。吾有苦衷55555555 mindy 发表于 2010-2-5 13:57
吾把酒店定好了,415+230. NND,国营酒店就是黑呀~~~跟吾同学说,+个床要500个钱,不如自己去前台+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5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