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相机的好处就是6倍数码变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2 10:14


你真是秀外慧中,冰雪聪明。

TOP

小马去找鸽子玩了。。。
当事人,你自己把过程叙述一遍吧~~~
忽然发现,这事已经没人提啦,小马哥的安抚工作做的不错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13:00


亲爱的,你觉得以领导的功力,提了9有用嘛?
大家都铭记在心头了…………
另外,说到安抚,相关方案还需要总策划继续出谋划策,拭目以待ing

TOP

我说错了,是光学变焦~~~还是很有用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2 13:13


错,数码变焦很有用。
我那张龙井桥就是在数码变焦状态下拍的。当然回来后我稍微美化了一下。

TOP

丰收的季节

IMG_2797稻穗.jpg (158.18 KB)

IMG_2797稻穗.jpg

TOP

开始看房帖

IMG_2784@changqiao.jpg (152.34 KB)

IMG_2784@changqiao.jpg

IMG_2781@changqiao.jpg (138.96 KB)

IMG_2781@changqiao.jpg

TOP

继续

IMG_2860石牌坊.jpg (122.1 KB)

IMG_2860石牌坊.jpg

IMG_2944@jitou.jpg (79.83 KB)

IMG_2944@jitou.jpg

IMG_2821@JITOU.jpg (86.18 KB)

IMG_2821@JITOU.jpg

1

评分人数

TOP

棠口水墨

IMG_2883@tangkou.jpg (48.65 KB)

IMG_2883@tangkou.jpg

1

评分人数

  • 秋之私语

TOP

我很丑但是我很可爱

IMG_2816DOG.jpg (120.24 KB)

IMG_2816DOG.jpg

1

评分人数

TOP

在贵州好像有个石头寨子
杭州之江也有个石头房子……
yyHike 发表于 2009-10-13 23:10


之江大学,MS以前的教会学校.在海马的豆瓣里看到过

TOP

现在都流行叫曼珠沙华,可惜洋名老记不住。还是“蟑螂花”容易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