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挺美.
可惜无生命.

TOP

两天没换水,这个豆子好象也有点臭掉了,不过豆子衣服都脱掉了,现在裸体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7 08:39



你家豆子裸泳ing

TOP

有没有喜欢:Pierre-Joseph Redoute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9-8 12:09


我在豆瓣上有看到过.有人好象帖过画册.非常非常非常漂亮.玫瑰饕餮。
我的豆列“推荐”里可能有一小部分他画的除玫瑰外的植物图谱。
不过书也够贵的,质量比较好的应都是欧洲原版货.

TOP

玫瑰圣经,当然嗲咯.
他就靠画植物出名的,尤其玫瑰花.

TOP

lenell,版大,最近有空么,来喝茶,刚收进了蒙顶甘露,很不错呢!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9-8 20:34


TOP

先上效果图: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9-8 23:49


好可爱啊!!!

TOP

有海外在,很少会有5缺1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10:41


那9减了海外,正好5缺1  
Just kidding啦

TOP

请教大家,我想在家里养两盆植物,有什么好推荐不?
房间的窗子朝南,可能要不怕晒的才好吧。

对了,想养那种会开花的,这样好有期待,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9-17 21:14


富贵竹。懒人专养,很好很大气。如果你配个够气场的大瓶子的话。
绿萝。也是超级能生长得水养植物
虎皮兰。土培,好养,少浇水。也是懒人适合品种,且外观漂亮。和芦荟一个科目的。

会开花的9冬天搞个水仙。这个也很好养,勤换水即可。
蟹爪兰也可以。一年开2-3回,相对好养的花,但要土培。蟹爪兰少晒太阳。
太阳花,学名松叶牡丹OR龙须牡丹。这就是会开花的草,我再没见过比它更好养活得花了。我从5.6岁开始年年夏天养这种草花。花期大概2个月,春天撒种,夏天怒放。一年生植物。只要浇水晒太阳就管保你能开花。

TOP

突然发现单位的柚子树接了果子,弄得我想当一个猢狲!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0-9 00:04


别硬摘,别硬摘。还没熟呢,让他们好好长

TOP

老总说了,他每天来数一次,少一个,大家就扣工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0-9 23:07


哪天少了个柚子时,你们那天9索性集体旷工,反正他也要扣工资的。两害取其轻,两利取其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