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疯狂的赛车!

TOP

对的
我很想搞一个老年级别的自行车出游  嘿嘿~~~~~~~~~~
比如骑车去朱家角之类的 应该啥自行车都可以出行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28


这个不老年的好伐.我高中时候和同学骑过.才骑了一半,我觉得已经要瘫了.后来弃车改坐车了.

TOP

这么好的车上下班
太奢侈了
也不怕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11:20


94,要那么好的车干吗?100块买辆脏车嘛好了.丢了也不心痛.性能都一样.关键是骑的人的体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