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用IE6,不能使用"回复","引用","高级回复","发新话题"和看不到任何表情ICON.不知道是我这里电脑本身屏蔽还是YY的BUG.

TOP

直接快速回复无障碍."引用""回复"等弹出对话框后无法输入.看来可能还是我单位电脑的问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