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看得就想闷笑,在那里想象领导的语气和态度~~~


申申和领导的语气和风格也很像啊,我也很想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1 13:29


你居然才发现,我也很想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