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ttp://www.zuukee.com/

MS岛上一共有7家青旅或经济酒店.选择还是很大的。
我对77同学推荐的厦门鼓浪屿琴海庄园度假旅馆 比较感兴趣.开了没多久又是居高临下应该别有一番滋味.
NAYA嘛,本人么住过,所以以下发言无代表性,不过传达一朋友的看法而已:上半年刚有位好友携夫人同行,住的也是NAYA.他回来的评价和77那是如出一辙:很小资,可住住就那么会事情,而且有点吵,另外看不到还.倒是他老婆当初对NAYA小资的情调极其得向往,吵着闹着是非NAYA不去厦门.可见男女有别,NAYA那种风格对女同志还是很奏效的。当然话说回来NAYA色彩布置得很协调这点就图片而言是相当讨巧的。

TOP

那个军区疗养院偶是住过的。设施是很旧的,服务态度是基本没有的,地理位置是极好的.价格也早不是200了(03.04年时是这个价,现在和酒店看齐了),就看你鱼和熊掌要哪个了。BTW,离最热闹那个轮渡口步行15-20分钟.走到"海上花园"才一半的路程,还要穿过岛上的商业区.去市区出行不算方便.偶后来走得是烦死了.所以换了家"厦门鼓浪屿琴岛酒店",2星,所以也别在硬件和服务上过多要求什么.但性价是可以的.他们那里所谓的海景房是确实可以看到海的。只不过你看到海就好似上海的黄浦江那么宽.你在浦东看浦西的那种感觉.可以看到对面的鹭江饭店.那个灯花阑珊,还是挺漂亮的。而且也不怎么吵.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8:23 发表
记得有首诗里面有一句叫做"奈何桥上等三年"


爆寒!!!不知现在的可人儿都在想些啥………………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09:58 发表

喜欢得人不回头,自己又不甘心,,,只好无为而治把

哪里不好等,偏在奈何桥等,看样子还要边喝孟婆汤边等着了!哈哈,我要是那个人不回头的人,我现在9更加不敢回头了.都成鬼了,你等我我也会不来!
说句得罪人的话:这MM写的东西多是无病呻吟假娇情啦.往好里想顶多也就是电影《刘三姐》看多了.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8 12:32 发表


琴海庄园好象没留言板~~

我住的是305, 山景房,两室一厅的, 我估计对面的就是303了~~


同志们:重大线索诶.没人发现吗?
"我住的是305, 山景房,两室一厅的"------一个人要那么个大套间做什么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