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是转贴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9 14:33


侬老么劲的,揭穿人家作啥?

TOP

哎.我在你们心目中的地位就只有吃喝形象嘛?我开始纠结了.

TOP

估计和钧窑一样,拼RP的说,偶然为之?

TOP

手机效果不错啊

TOP

猜猜看  啥东东?
mindy 发表于 2010-11-15 13:26


敏姐啃瓜

TOP

145043

贴我的爱壶,这个谁要都不转的,哈哈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16 16:18


我下午在DOUBAN看图时,一眼就相中这只.
白相了

TOP

卖壶的不是说了,多在脸上蹭蹭,人肉砂皮。。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16 21:01


哎哟.天冷,给它用点大宝护砂皮

TOP

我喜欢的倒把西施,老爸挺勉强的说我选的都喜欢的在泡茶养壶~
mindy 发表于 2010-11-16 21:42


体型不错.
估计泥巴是新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