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次跟xiaofeim出去都下雨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9 15:39


我昨天就关注过,不过没好意思说。
也许有转机,反正还有3.4天的时间呢。

TOP

全中国好象都开始下雨了,除了北京,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9 15:55


帝都把雨水都驱赶到别处去了,估计过了10.1号阅兵式后也要下。

TOP

要民反了,要起义了。
总策划,要注意怀柔政策。相信CnO还是位有责任感的好同学。
也许有我在天气会好噢

TOP

http://pn.fj.cn/ly/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255

不知是否94计划里的"北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