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往前走 左拐 有个啥中学来着 建筑很古啊,不过这个不是关键 那附近有稻香村和庆丰包子!瓦咔咔!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1-2-8 19:20


稻香村,好象有好吃的豌豆黄

TOP

大片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