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对你的朝佛历程很敢兴趣。

我原来同事去印度出差,回来跟我猛慨叹,那么大的孟买,只有一家KFC~~~

不过说那里的人真的很平和,很开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27 16:34


那RAJ的青少年时代都是怎么过的?

TOP

ls也在路上好伐,别羡慕了.云南的人也很蓝的

TOP

after one day work at MH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2-6 00:30


瘦了,8过很精神.

TOP

缅甸好,仰光可是万塔之都。以后在去版纳,人家都不好意思让你看塔了。那个啥啥,划个未知点就出发俺觉得是个超浪漫主义的行为啊。很好很强大。

TOP

俺见过几个。有一个关系不错。本人庸俗,第一反应是,哥们肯定几日没洗澡了。网聊时俺常说的结束语是:旅途平安愉快,注意休息和卫生。丫的,我果然有细节纠结症。

TOP

阿凡达么,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11-2-12 11:23

少了个二,这话果然变得够“二”啊!

TOP

我又棒上有名了.谢谢谢谢.
现在到缅甸了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