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看心理医生?会不会你潜意识里觉得这样挺好玩.要是此类感觉转化成羞耻一类.估计就不会再丢了.

TOP

那问题是你为毛就记不住呢?

TOP

今天出门,没带手机,结果就又杯具了呀~~~

详情请关注开心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9 21:16

你前天中午不是还手机消息我的嘛.
难道你那天去苏州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