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在拼命不停地甩杆收杆 真是个累人的体力活 还以为就像电视里没演演的坐在那里聊天插科打诨就能钓到呢~
聪很惬意得打瞌睡了
mindy 发表于 2010-10-19 16:09


经鉴定,你弟弟不是一点2点的懒啊。让他去跑800米,否则当心3高。将来你还要存笔宠物减肥的开销,天天替他揉肚子。亏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