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艳遇9算了,那地方现在9是一大城隍庙.还是很商业挺俗气的。
不过中转休息下,晒个太阳,泡个吧,放松放松还是很好的选择.只可惜丽江好吃的东西太有限.

TOP

lS,你矫情啊你

TOP

LS,你小日子过的好滋润.

我想去雨崩…………我那不争气的身板…………

TOP

喜洲去了么?下次云南我就沙溪 凤羽 喜洲 大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6 12:25


这个轻松,适合我等不争气身板的老年团

TOP

绝对的,我觉得4个清凉峰吧!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6 12:25


我放弃了…………

TOP

几百个钱,就可以骡子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6 13:30


你得意思是东西可以骡子驮,然后不争气身板也可以骡子上上下下?

TOP

直接人包一起上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6 22:08


我怕招惹动物保护协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