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悄悄的告诉你哦
xiaofeim买了明信片的
你可以问他借来看看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50


借来看就不必了,网上也能看。
如方便,乐意的话,帮我代买一套就成。
这些画我非常喜欢。

TOP


为嘛不考在电脑里面啊?SD卡。。。不是很容易坏掉的么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54


电脑里都是电影,刻录机坏了,导不出来,又舍不得擦,有些资源很珍贵。

TOP

哈哈。。。
在法海寺买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1:19


只有那里有卖嘛?市内的书店或者邮局旅游纪念品商店没有吗?

TOP

http://www.fahaitemple.com/module/a0002/index.php?intModulePK=A0002_2&tagorder=0&isinner=0&mmenu=3223&PHPSESSID=fqqeqaaerctan1nrob4t47npf5

还是亲自去看看的好
不过你可以pm你的地址,我还有明信片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1:26


领导,那我就真的厚脸皮,夺人所爱了哈。
这图贼喜欢,我可不客气了。

TOP

which one?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1:50


侬太让我感动了
我能皮厚的要一张最最漂亮的水月观音嘛?
侬要有困难我也可以挑别的。

TOP

赵孟頫真迹,全卷很长很长的,这是截取的一部分,给大伙儿瞅瞅的~
首博的镇馆之宝——
mindy 发表于 2010-2-23 07:21


小时候一直被逼迫临摹他的字。又必要看看真迹,爷爷让我痛苦了至少3.4年

TOP

我学柳体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3 22:38


因为我更加写不好柳公权的字,老师只能让我临赵和颜的字

TOP

小时候学书法柳体的比较多~~~
钢笔字貌似很多也都是柳体描红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2-23 22:45


钢笔我照颜真卿的《多宝塔碑》描了2年,字照旧写得狗爬。所以,这就好比小和尚念经有口无心一样。依葫芦画瓢的事情,但凡不上心,全部都是白搭。

TOP

吾啊自曝O(∩_∩)O哈哈~
那天奇了怪了,小满和吾足足在天桥上凹了半小时有余
不见有人从天桥上经过
俨然成了吾们的作秀场
mindy 发表于 2010-2-24 07:29


S也有这个包包.难不成这也是众小妞团购得来?

TOP

看着照片上班都没心思了,满脑子都在想吾等北京爆笑事迹
琥珀 发表于 2010-2-24 09:06


我等27号你们让我笑翻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