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悄悄的告诉你哦 xiaofeim买了明信片的 你可以问他借来看看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50
TOP
为嘛不考在电脑里面啊?SD卡。。。不是很容易坏掉的么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54
哈哈。。。 在法海寺买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1:19
http://www.fahaitemple.com/module/a0002/index.php?intModulePK=A0002_2&tagorder=0&isinner=0&mmenu=3223&PHPSESSID=fqqeqaaerctan1nrob4t47npf5 还是亲自去看看的好 不过你可以pm你的地址,我还有明信片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1:26
which one?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1:50
赵孟頫真迹,全卷很长很长的,这是截取的一部分,给大伙儿瞅瞅的~ 首博的镇馆之宝—— mindy 发表于 2010-2-23 07:21
我学柳体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3 22:38
小时候学书法柳体的比较多~~~ 钢笔字貌似很多也都是柳体描红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2-23 22:45
吾啊自曝O(∩_∩)O哈哈~ 那天奇了怪了,小满和吾足足在天桥上凹了半小时有余 不见有人从天桥上经过 俨然成了吾们的作秀场 mindy 发表于 2010-2-24 07:29
看着照片上班都没心思了,满脑子都在想吾等北京爆笑事迹 琥珀 发表于 2010-2-24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