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搞得来,早知道我也去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8 23:32
TOP
下次组织走96路公交线好伐?从绍兴路到中山公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8 23:36
http://www.roamate.cn/attachments/month_1001/20100118_837b4c380b189610414bD2o4GdBv2q2d.jpg 小馄饨里的蛋皮,就是这么出来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8 23:05
吾单位附近有一家菜饭灵是灵的来~ NELL,吾周日上班的话,你可以过来的呀,吾请你去吃 他们家配菜饭的狮子头和肉肉都是限量供应的说 那个卤汁拌菜饭嗲得一塌糊涂 反正从你家过来很近的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19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