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家有个亲戚是中山陵的园艺,说今年腊梅开的早,元旦前后,梅花谷的腊梅就要开了,所以明孝陵也想去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2 23:17


你家亲戚能让我们免费参观中山陵不?你家亲戚能时时报道中山陵几棵百年紫玉兰的开花状况吗?想去。
你还有没有亲戚在唐陵啊?有这样的亲戚真好!

TOP

海马攻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3 09:16


大叔也是包车滴

TOP

最近么拿过的说……
话说以前发的也都不知道扔哪儿了~
去年倒是有拿到纪念钞
mindy 发表于 2009-12-22 23:51


国有的好处啊…………

TOP

领导请移驾豆瓣,直接搭讪大叔。

TOP

申申开始纠结了,吾已经放弃纠结了~~~为了吾的耳根清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3 14:51


你又怎么了?是你妈还是你风动JJ需要你?

TOP


公司不能douban的
晚上回家看看情况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3 12:44


我已将您挂号给党代表,大叔对北京杭州控颇有兴趣。

TOP

NELL的头像升级啦~~~居然有2坨高原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3 15:14


圣诞即出,傻兔借麋鹿装备若干,以备倾倒纵生,“雷”霆万钧。

TOP

nell:太好玩了,呵呵,好想点点那个红色的小鼻子……

看石头的童鞋们啊:俺元旦回来,就可以看到大家的pp啦,期待啊期待……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3 20:30


傻兔怒了:让你点,让你捏.我捏你一手的鼻涕………………

祝大家圣蛋快乐,哈皮牛野

TOP

哦…还有就是…南京吾肯定去不了了~今早临出门吾娘顺势揪住准备背大包出门的吾,吾只能答应她元旦带爹娘出游换回这次的西安行~汗…
mindy 发表于 2009-12-24 11:13


侬还是很lucky的。无论和谁,基本大假小假至少都在游。看看你楼下那个……3天啊,余音绕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