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我家有个亲戚是中山陵的园艺,说今年腊梅开的早,元旦前后,梅花谷的腊梅就要开了,所以明孝陵也想去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2 23:17
TOP
海马攻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3 09:16
最近么拿过的说…… 话说以前发的也都不知道扔哪儿了~ 去年倒是有拿到纪念钞 mindy 发表于 2009-12-22 23:51
申申开始纠结了,吾已经放弃纠结了~~~为了吾的耳根清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3 14:51
哦 公司不能douban的 晚上回家看看情况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3 12:44
NELL的头像升级啦~~~居然有2坨高原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3 15:14
nell:太好玩了,呵呵,好想点点那个红色的小鼻子…… 看石头的童鞋们啊:俺元旦回来,就可以看到大家的pp啦,期待啊期待……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3 20:30
哦…还有就是…南京吾肯定去不了了~今早临出门吾娘顺势揪住准备背大包出门的吾,吾只能答应她元旦带爹娘出游换回这次的西安行~汗… mindy 发表于 2009-12-24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