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加洞庭湖的第六届观鸟比赛,顺便登了岳阳楼,走马观花看了湖南博物馆。

鸟赛全国31只队伍参赛,四个人一个小组,我们代表上海野鸟会,拿了个阳光普照奖,呵呵,他们三个是高手,我主要目的,是去看在上海不曾见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5 23:28


我论坛id的图片,是一张我很喜欢的画的局部,这幅画的作者,据传说就是长沙机场的某个安检.

原画你有吗?其实老早开始注意你的名字就是因为你的这个头像。

TOP

插画高手

TOP

不是养鸟,是观鸟,就是通过望远镜观察野外的野鸟。
我是去年作为志愿者,参加崇明东滩白头鹤保护项目时开始的。

很多鸟是从澳洲起飞,到西伯利亚生儿育女,然后再带着它们的宝宝飞回澳洲。
上海正好位于它们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15:54


有无此类DV?

TOP

瓷,俺是真的不懂啊,啥时候好好跟tiki学学,上次在上博mindy教我辨识了哥窑的。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8 23:43


啥时候TIKI搞个博物馆瓷器讲解就好了。我们集体报名.看完了再去ROMATE打牌桌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