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参加洞庭湖的第六届观鸟比赛,顺便登了岳阳楼,走马观花看了湖南博物馆。 鸟赛全国31只队伍参赛,四个人一个小组,我们代表上海野鸟会,拿了个阳光普照奖,呵呵,他们三个是高手,我主要目的,是去看在上海不曾见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5 23:28
TOP
不是养鸟,是观鸟,就是通过望远镜观察野外的野鸟。 我是去年作为志愿者,参加崇明东滩白头鹤保护项目时开始的。 很多鸟是从澳洲起飞,到西伯利亚生儿育女,然后再带着它们的宝宝飞回澳洲。 上海正好位于它们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15:54
瓷,俺是真的不懂啊,啥时候好好跟tiki学学,上次在上博mindy教我辨识了哥窑的。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8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