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哪儿跟哪儿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3:06



领导日理万机,看东西粗枝大叶。估计这会儿真的是PASSBY了。

TOP

话说我那张公园卡可以免费进岳庙的,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5 16:45


海外,下半年的,10号以后才能办吗?

TOP

我在吃饭。。。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22:49


噶晚吃?
会发胖.

TOP

S 你还不如说你爹今天炒了个青菜
他不稀罕啥蟹不蟹粉滴
mindy 发表于 2009-11-25 22:57


你比较了解领导的胃

TOP

诶,我家晚饭一般2个荤一个素~~~肉居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23:18


根据某帖的记载.
恭喜S,年年益寿

TOP

昨晚公司剩余生日蛋糕果腹的泪奔而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6 09:48


用蛋糕果腹,竟然还敢泪奔。知道路易16他家那口子,怎么上断头台的吗?

TOP

还不错
我是速冻饺子
今天晚上还是在外面吃碗面再回家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6 12:57


猪肉大葱馅?

TOP

貌似应该跑教堂…
mindy 发表于 2009-11-26 18:02


敏敏,我突然发现你应该多跑跑清真寺,不该进教堂。

TOP

5觉得你应该很有跟30+女生的相处经验~~~有何秘诀?

我现在还不知道跟人家说什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0:07


你严重歪楼了

TOP

5觉得你应该很有跟30+女生的相处经验~~~有何秘诀?

我现在还不知道跟人家说什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0:07


我觉得是个正常人都会喜欢和你相处的。啥秘诀也不用,你本来就是个自来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