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博物馆是有场次的 可以先评弹再昆曲 都是一条巷子里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5 10:04
206# 轻舟 推荐游园惊梦,还被拍成了电影,王祖贤演的 人生如戏…… yyHike 发表于 2009-12-15 23:06
我综合了一些景点:苏州访古 http://my.mapbar.com/map/586911/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8 08:35
蘇州博物馆吳昌碩桃花扇.jpg (110.76 KB)
下载次数:8
2009-12-18 15:01
天热的时候可以找tiki画一把,我有一副山水的。哈哈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8 18:16
我在一茶馆喝茶听评弹消磨了一晚上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1 19:10
果然英雄所见略同~~~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我看到大门敞开,就P颠P颠进去了~~~看到1中年大叔和1中年大妈在那里敷太阳,嗑瓜子。吾就问:请问,这里能参观吗? 人家很爽气的回答:可以。 吾问:这里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22:52
俞樾的字 话说,我ms在哪个地方飘到过他的故居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