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鲜

TOP

有几张确实蛮有感觉的,我有点想去冬天的青岛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1-8 22:16


听当地人说是9.10月份去最核算,景色不赖,人又少,价格便宜,海鲜肥美。唯一缺点9是下不了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