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盗墓要有技术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4 22:33
TOP
IMG_0105.JPG (375.96 KB)
下载次数:3
2009-9-5 00:03
这个这个 晚上看……吓丝丝哦 感觉中间一亮一暗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9-5 00:17
赶尽杀绝是有可能的,后人建墓也是可能的 谁知道墓里面到底是谁啊 以此就推断朱棣没找到还是缺乏根据的 历史就是这样,永远不可能有百分百真相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4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