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火车去三清山其实很不方便的 车都是过路车,时间也很别扭的 我们上次扎营在三清宫前面的空地,也有水源,不远处就是上次我们做饭的厕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1:10
狂风大雨中 那里是唯一可以做饭的地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8:05
看来我带干粮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7-28 22:27
同行的做了香肠米饭,面条 我被分派带了麦片早上熬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