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申,94缆车上下你在景区里还有得好爬呢。不过那个栈道是挺不错的。

教授,留着4月份再去3清山,那时候满山猴头杜鹃,很漂亮。

GARRETT,知道什么叫态度决定一切了吧。

TOP

火车去三清山其实很不方便的
车都是过路车,时间也很别扭的
我们上次扎营在三清宫前面的空地,也有水源,不远处就是上次我们做饭的厕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1:10



中国宁的哲学就是实在,永远与吃喝拉撒有关系.
世界大同了,厨房和厕所也大同了?!
XIAOFEI,我宁可相信是你手误打错了字!

TOP

狂风大雨中
那里是唯一可以做饭的地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8:05


饥寒交迫风雨大作下填饱肚子且色“味”俱全。精神上得到大规模提升啊。

TOP

看来我带干粮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7-28 22:27

教授是明智的,一定要速食的。

TOP

搬去厕所边?

TOP

同行的做了香肠米饭,面条
我被分派带了麦片早上熬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23:03


然后,你清早9猫在WC边熬着很有味道的麦片粥让大伙裹腹?


教授,你一定要坐缆车上山,住有屋顶的房子,关键是带即食食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