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帮主,我想问下,睡莲好养么 在taobao上看到有卖睡莲种子,挺大一个核 好像买来还要开口处理,然后需要阳光充足全日照 办公室我总觉得阳光不足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9 23:10
TOP
http://pic.yupoo.com/blackkidult/817637f6d1d0/medium.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5 11:44
别买了,下次送你盆吧,俺们家的小薄荷很旺盛 killy 发表于 2009-8-31 12:44
一样的,要阳光,但是不能暴晒,每天浇水(清晨或太阳下山后) killy 发表于 2009-8-31 12:54
我种过花生的,O(∩_∩)O哈哈~ 绿豆黄豆蚕豆豌豆毛豆豇豆都种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 13:24
我家还有个很大的白色豆子,我爸烧那种希奇古怪的豆子时候用的,不知道能不能种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4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