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荷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3 00:48


我喜欢这张。倒下的枝干恰到好处。

TOP

我单位封网了!
我最习惯上的YY,豆瓣,还有几个电影论坛和美术论坛都被杀了…………
痛哭中…………

TOP

那你怎么还能上来发贴?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11:13


旧同事跳槽去隔壁公司,我在别人那里窜门蹭网用.

TOP

我们公司还不让上space,msn娱乐新闻呢。
Kays 发表于 2009-6-23 10:55


可你至少能上YY啊
我现在除了财经类新闻类可以浏缆,其他啥也上不了了.
刹那间觉得人生无聊精神空虚…………

TOP

这张咋看以为是睡莲呢,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11:14


恐怕是开到荼靡的荷花太重倒下来了。这个角度很好看的。

TOP

我要去申请手机上网了。公司这么做明摆着和中国电信窜通一起嘛。

TOP

lenell有没有种地玩医院?加我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13:42


还种地呢.我哭都来不及.本来我克制力就差,所以特意不种地不上开心网.
现在好了,连YY也被毙了。我怎么戒瘾啊?难受一整天了。心情暴恶劣!

TOP

人家都封网了。。。你还来刺激她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14:04

封了我好偷菜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14:13


还是ROJAY人厚道,有同情心.握个 借个手帕抹个鼻涕 谢谢你。

GARRETT!你……………………你………………你………………
我怒了

TOP

我的msn不能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3 14:17



我最早能用安装版本MSN,然后只能用WEB MSN,再后来沦落到只能用MEBOO,07年春天开始啥聊天工具都不能用,但至少还留了个“飞信”以备不时之需。现在服务器转给LONDON以后,我所有常上的网都不能用了啊!连那个不常用的“飞信”都给我封掉。这是对我生活习惯的扼杀扼杀!简直灭绝人性!
抓狂!愤怒!

最后,问个白痴问题:手机怎么上网啊?

TOP

我的菜就是这样疯狂的被偷掉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3 16:00


明白我为何不种菜了吧。这年头人心不古啊。万一上瘾有个不测,戒掉是万分痛苦的事情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