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地消费太便宜了~不过我不信骆驼说的这是高级腐败,视觉盛宴倒是承认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6-4 11:07


哎.确实是视觉盛宴啦.也难怪有人会看得流口水.
我昨天不就说的嘛,骆驼跟咱们的标准肯定不一样.他是会管"高原徒步"为"高级腐败"的.所以还是自己悠着点.不过,你比我要强多了.

TOP

有春秋航空,机票不会那么贵的吧,乌鲁木齐平时机票打折还是多的,现在看最便宜有2400多呀
小安 发表于 2009-6-4 11:09


提醒想去的各位,关注一下南航的网站.提前45天抢票.去年6-8月时的情况是单程980/人最低.不含机建费和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