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理没去,丽江看了一眼就走了,昆明吃了个饭,感觉都不是很好。直接去了雨崩,在里面住了4天,舒服。下次再去!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3:58


关于雨崩能介绍的详细些吗?另外,这个虐的强度到底到什么程度?什么时候去最好?梅里当地人都说是10月中旬左右.
当年一来时间有点紧,二来体力上没准备好,所以留着没走,一直牵挂此地.

TOP

唔,偶承认,偶觉得像一只刚吃完饭出去散步的黑瞎子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3 14:29



我猜想海外说的黑瞎子就是毛毛虫之类的玩意吧.

TOP

可以再去一次!那里不错!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4 16:49


写得很详细,谢谢.
不过,难度不是一点点的大.决心勇气要鼓上一阵子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