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驶进霞浦镇上随便找了间客栈住下,节庆期间,60大洋一间两人间,一分不减
路边摊的海鲜一扫错过最佳拍摄落日的遗憾
mindy 发表于 2009-5-5 20:41


吃吃吃!

TOP

确实漂亮.看得我这个懒人都心动了.
BTW,MINDY摄影技术一下上了一个台阶,很了得啊.

TOP

今年我元旦去的时候,紫菜劳作场面刚好结束。
七七_ 发表于 2009-5-6 23:39


大师,那你再去一次.顺便把我们捎上.

TOP

mindy
还有吗?很不错 .

TOP

那再放些上来吧.挺好看的。让我想起几幅画.

TOP

太漂亮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