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是伪文艺青年,装那个啥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3-18 14:15


你可以的。绝对是可深造人才,别谦虚.

TOP

这人是干嘛的?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18 14:00

你也可以的.咋连她都不晓得呢.唱歌的MM,刚出道时人家把她划在"独立后"领域.我记得有一出根据几米漫画改编的音乐剧就是陈MM演的。当年反响很不错.不过她现在是越来越POP了。没办法,好的"独立"音乐或厂牌.要么商业化要么消失掉.她有首歌是和陈升一起唱的叫:你一直在玩.挺有特色.推荐听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