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古琴台倒是一般,就是个伯牙子期的腊像馆.归元寺很不错的.推荐大家去.当年我去的时候罗汗馆在休,都觉得场面很大.估计现在是更加了得了.东湖很大的.你们3天怎么会觉得空呢?我可以在东湖玩上一天,去下东湖的磨山吧.还算有点意思.博物馆那是相当不错地.

TOP

曾侯乙编钟,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