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情人节看<革命之路>?!老板你太绝了。我保证你帖这部电影的时候肯定还没看过这片子.否则,象你这样已婚不久的,小日子过得还挺甜蜜的夫妻,挑着情人节这天看这片子实在太不吉利了.

TOP

老板,你还是看<真爱至上>和<K歌情人>吧.挺温欣,正面,积极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