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21:46 发表
一帮俗人捧出的一个烂俗女。。。给张家人丢脸。。。。。。

虽说炒作那是肯定,把她吹得天花乱坠也实在是名不副实.但说张是烂俗女实在过了,不知水王看过多少张的作品,如此不屑她的文字.不了解之前保持沉默是高明的做法,她不够好是真的,但绝非庸俗无才之人.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1-18 19:59 发表
她那些对情感的剖析,不在那意境里可能是体会不出来的吧。
如果有过类似她的情感经历,对她写的一些作品可能会改变一些看法了。

“女人的美,从来蕴涵着千个面目,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它”
超喜欢这句话。

...


同意同意,完全同意!
山外青山楼外楼,这水平可以了。她那调调,比她破烂的当下出版的还算少吗?看作品的同时有时还需要了解时代背景和作者的人生阅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1-18 20:13 发表
我还觉得金庸的高度比鲁迅高呢。鲁迅的文章看不懂。


老板,金庸的高度还真就很可能高过鲁迅。你见过没有长篇著作的大文豪吗?
归根到底,鲁迅先生是有中国特色的第一人,是在时代背景下的”大文豪“,尖刻点说(没有不敬的意思)是局限高度下的NO.1。
金庸的东西我也很喜欢。

TOP

14本里,我最喜欢《神雕侠侣》,第一次接触金的作品也是这部。中学时候把这本当爱情小说看来着,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