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妞,,,乡下污染更严重,而且没人管。。。
killy 发表于 2010-3-12 15:29


哈哈哈.刚才看了那个2会报道后,我觉得这话太有理了.

TOP

还是个六楼的。不过我还是打算过去看看25平究竟有多小。
毛胚也能租1800。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0-3-12 15:42


那这地段应该还是很乐观的。

TOP

建议刷一下墙 陪上洗衣机小电视机小空调
不建议陪煤气淋浴器(煤气中毒算房东责任)

这样租金上2k5没问题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2 15:47


这条特中肯,宁可搞个电的.案件聚焦专门报道过个案例.第一被告是房东,第二被告是煤气公司,后来煤气公司因为尽了告知义务免责.房东算没有对出租房屋尽到维护责任,死者属于不慎使用.结果判下来责任双方承担,房东赔了30多万还是60多万.反正等于一套小房子白买.

TOP

各么电死了算谁的责任。。。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10-3-12 16:29


好吧.兰儿,你连电的也别装了。给买个脚盆算了。房租还是1.8K吧

TOP

但是除了煤气还是有问题,万一一个灯掉下来把人砸死了,你不还是要赔钱?
雨意 发表于 2010-3-12 16:33


你那5年未到的毫宅,万一哪天阳台上头掉了个花盆下来,或者你外拍,掉了个镜头,砸着什么花花草草,阿猫阿狗,阿公阿婆,小弟小妹也是要赔偿的哦.
你和ROJAY说的都是小概率事件,小概率事件必然发生,大学数学里讲过的哦.

之所以提醒兰儿别装煤气是考虑到近年来使用煤气不当而导致的死亡纠纷已经不是小概率事件了,尤其是发生在出租房屋里。既然概率大,就该考虑到事前防御措施.

TOP

LS,我搬凳子抢你沙发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