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戏曲重镇……皮影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6 12:17

漂亮!大明宫词

TOP

千佛殿正中的观音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6 15:52


你^^^^^哎^^^好吧

TOP

笔记本没电了先到这里吧,有空继续。
琥珀 发表于 2011-2-6 22:39


越来越高级了.都带着上网本出门啊

TOP

飞机晚点半个多小时,不过很空,跑到后仓一人占了三个位置,睡了一觉。

手机拍的照片,还没整理,大家还是等着看私大队和琥小队的吧。

个人感觉,这次去的几个地方,都很有艺术欣赏价值:平遥双林寺的渡海观音 ...
轻舟 发表于 2011-2-11 14:26


艺术欣赏价值
我不淡定了.求照片.有图有真相.

TOP

从此以后请各位施主称呼小僧“了尘”
琥珀 发表于 2011-2-11 20:24


了尘师傅,听说你要闭关修行.打算出关时换几个证证才见人啊?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TOP

我都幻灭了还如此打击小僧,唉。。。。。。
琥珀 发表于 2011-2-11 21:15


被打击后宣泄的出口就是柴宫人大头贴吗?给力!

TOP

S,你要讲些劲爆的故事.

TOP

晋博结束

琥珀 发表于 2011-2-12 14:24

好看好看,真好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