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这个吧晚上在唱蓝精灵: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不过是吉他和声的,很好听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23
TOP
蓝帽子是阿婆,不是蓝精灵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25
露天小桥边,一样的得瑟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26
大概是缩小的关系吧 大图肉得很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