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我担心占坑46号的我会没机会去

今天算了下,我前头有45位同学.活动只招收28人.哎.为何FB游永远暴棚?郁闷啊!要有18个人退坑才轮到我.估计没希望了,没希望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