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榔桥镇回县城的末班车1630
要是晚的话可以坐从旌德的过路车,据说1800左右
因为回去的比较早
就去看水西双塔

不知道什么花,但是开得很灿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00:34


也许是晚樱

TOP

天气恶劣,宅小窝的后果就是:胡思乱想,天马行空,身未动,心已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