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假的啊。。。
不过就算有10天也不能独自跑出去玩的吧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4:05




LS,是真的.我是周一在地铁时代报上看到的.有这样的提议:从目前的3天加到10天.我觉得很人性化,挺好的.

我相信这时候为人父母的喜悦会取代你渴望自由奔走的心态.毕竟人的心境随着年龄阅历和环境的不同也会变化起来.有一天,当你携子带女的告诉他们如何拍摄如何攀爬时,又会是怎样的心境呢?其实你认识的人里应该已经有这样状态的了.

TOP

呵呵,NELL心态很好的!不错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4:43


哪里.有些话也是说给自己听的。

TOP

我也这么认为,太没创意了啊
去东欧或者亚平宁半岛找个古堡晒晒太阳,多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17:31


看上去超美丽.
东欧…………我继续发梦的说。
不过,东欧开销可不便宜,特别是布拉格这种热门线。

TOP

婚假想在今年11月休掉,初步打算去海岛晒晒太阳,比较没有创意,^_^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4:45


创意是缺乏地,温情是足够地。
其实海岛也挺好,我那百来本旅游杂志里的美景都是各有千秋的。关键是2个人一起默契就好。马尔代夫之类也是相当不错地。PS,注意防晒。

TOP

抬杠开始了………………

TOP

估计是没让座位给人家。
1

评分人数

TOP

嗖一下变成7老8十,然后挤公交去。

TOP

原老显身,且水到渠成.
可惜又飘走了。高人啊!

TOP

我想出去玩
有什么近郊不热的地方伐啦
N久么玩过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17 08:37

莫干山确实很好,夏天很适合.
建议多住1.2日,竹林里散散步,山里头采采气.

TOP

镜子组织。我一定力挺参加。

TOP

返回列表